農事    |    家政    |    四健
臺北市各級農會市民農園輔導作業要點
梅居休閒農場
福田園休閒農場
日月滿休閒農場
梅居市民農園
日月滿市民農園
至善明哲園市民農園
風動草市民農園
士林區第八市民農園
清涼地市民農園
永福健康市民農園
市民農園 / 休閒農場 > 日月滿市民農園




   日月滿市民農園
位於平菁街上的日月滿市民農園是市區通往陽明山的必經道路之ㄧ,有市區公車小19號經過,交通方便、風景優美並可遠眺北市美景,園區佔地0.7公頃、有25個承租單元。園主蔡詩通先生一生務農、熟知各種蔬菜栽植的季節與技巧,是位樸實的專業農夫並樂於與承租者分享農作技術與生活經驗,會隨時關心承租戶的農地耕作狀況,讓新承租戶能輕鬆上手,體驗農耕、品嘗自己動手栽植農作的成果。
        園區除提供耕地租與市民外,同時也經營日月滿休閒農場,提供各種農業體驗行程及認識平等文化之旅,還有草山桶柑可以採收,是市民從事農業體驗的絕佳去處。
        市民農園包含各種遊憩活動,因此全年開放,大體上以來園裡耕作者為會員、10坪土地為一租用單位,每期四個月、每期酌收$4,000元費用,管理費收取與否,詳洽市民農園園主。

名稱園主

電話

地址

備註

日月滿市民農園 2861-4116
士林區平菁街150號

公車:劍潭捷運站搭19號小巴,到平溪福德宮站下車,向上坡走,或在大坪尾一站下車後,向下坡走,即可到達。

開車:
 台北-士林-由故宮至善路-明德樂園,於至善路三段左轉71巷上山接平菁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