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事    |    家政    |    四健
臺北市各級農會市民農園輔導作業要點
梅居休閒農場
福田園休閒農場
日月滿休閒農場
梅居市民農園
日月滿市民農園
至善明哲園市民農園
風動草市民農園
士林區第八市民農園
清涼地市民農園
永福健康市民農園
市民農園 / 休閒農場 > 福田園休閒農場







       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位於菁礐溪旁緊鄰陽明山國家公園,為臺北市第一家合法登記的休閒農場和台北市第一家合法民宿,園區內有著豐富的生態資源如:台灣最大型的無霸勾蜓、霜白蜻蜓、美麗的豆娘、蛇目蝶、鳳蝶、蛺蝶、金龜子、步行蟲及鍬形蟲等昆蟲;大冠鷲、台灣藍鵲及黑冠麻鷺等鳥類;還有台北樹蛙及褐樹蛙,也都選擇在這裡安居樂業。園區內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外,可徐步觀賞還可選擇專人導覽、動手製作藍染織品、香草餅乾、香草茶等,別有一番風味喔!
        楓の微笑民宿為福田園精心打造的度假場所位於福田園內部,前有溪流後有高山周圍楓樹林環繞,給您最自然的空間與環境,每年4月賞春風11月賞秋楓,住宿泡湯使用高山泉水,飯店高檔設備,包棟還有專屬活動空間,在大自然中的優質享受,一樓為咖啡廳享受自然的同時也有個隱密歇腳處。

名稱

電話

地址

備註

福田園休閒農場

2862-2145

0925-139197
林裕軒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8號
近陽明山國際衛星電台

交通方式:
公車:於劍潭或士林捷運站搭乘303公車於國際電台下車,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農園。
開車:
       1.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到山仔后麥當勞右轉菁山路,看到衛星通訊中心再左轉,直行到底就到了。
  2.假日仰德大道管制可從至善路三段71巷左轉經平菁街,至菁山路131巷右轉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