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事    |    家政    |    四健
臺北市各級農會市民農園輔導作業要點
梅居休閒農場
福田園休閒農場
日月滿休閒農場
梅居市民農園
日月滿市民農園
至善明哲園市民農園
風動草市民農園
士林區第八市民農園
清涼地市民農園
永福健康市民農園
市民農園 / 休閒農場 > 至善明哲園市民農園



        至善明哲園市民農園位於風景優美的溪山里、屬國家公園範圍內又名至善明哲園,為通過有機驗證之市民農園,也是台北市內少數種植水稻的農友。園主堅持有機農業實做、以疼惜祖先留下來土地的心在經營市民農園,保留了原始的梯田景觀及完整的生態,並持續吸收農業新知於農業耕作上,以結合生活、知識、生產及休閒為一體的方式從事農作,並提供民眾認養農作及土地出租為市民農園。
        本農園佔地約1公頃,規劃出30個單位作為市民農園,供民眾承租及認養也親自教導耕作程序,諸如利用農業廢棄物為有機肥料來源、介紹自然界食物鏈的運作方式、友善耕地等,您可在此學習結合生活、知識、生產及休閒為一體的樂活知識,享受世外桃源的生活。
        市民農園原則上因此全年開放,以來園裡耕作者為會員、10土地為一租用單位,每期四個月、每期酌收$4,000元費用,管理費收取與否,詳洽市民農園園主。

 

名稱

電話

地址

備註

至善明哲園市民農園

2841-1759
0935-611401

郭登源

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70巷76號

 

開車:經國立故宮博物院往聖人瀑布方向,從至善路336巷進入,經過天溪園、全城餐廳,再前行1.8公里即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