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事    |    家政    |    四健
農事
家政
四健
推廣活動 / 教育 > 家政
2016/1/15
家政班歲末聯誼暨成果發表會

士林區農會家政歲末聯誼暨成果發表會熱鬧登場

士林區農會家政班有別於以往成果展的方式,將歲末聯誼及成果發表會合併辦理,我們走出戶外,在志工及當地家政班員的帶領之下,我們朝著平等里顯為人知的小巷邁進,那就是去年暑假才整治完工的“圳仔頭溪自然園區”,園區內結合了當地水圳、櫻花、石橋等特色地理景觀,創造出令人驚豔的3D藝術彩繪地坪、櫻花綠波廣場、再生綠能展望廣場、龍骨水車體驗區、文化藝廊區、花現櫻泡腳池等等,讓班員們在聯繫感情之餘也可暫時抛開生活中的煩惱,倘佯在平等里的好山好水好風光中。

走累了,休息一下,研習班的成果發表會亮麗登場,首先是由充滿活力的舞蹈班帶來的勁歌熱舞,在班員活潑熱情的帶動之下,令人不由自主的擺動身體,參與其中。口琴班則延續了這火熱的氣氛分別吹奏了愛情限時批及桃花郷兩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引起的共鳴可想一般。接著歌唱班優雅上場,雖然有些班員因太過緊張而忘了部份歌詞,卻也不失其水準,完成了演唱。烏克麗麗則帶來了壓軸性演出,不但台上的賣力演奏,台下的班員更是跟著舞女的節奏輕快的跳起舞來,大家就像是一家人一樣,享受著這難得的相聚時光。

然而時間總是飛逝而過,手裡拿著班員精心製作的手工皂,心中卻滿滿期待著明年再相聚!


藍天白雲青山正等著我們的到來


粉櫻細雪廣場合影

快樂健行去

烏克麗麗及口琴表演                                            

美妙的歌聲及活潑的舞蹈表演


最辛苦認真的老師群
< 回上一頁